高雄的代銷龍頭上揚國際,去(105)年底即面臨無大案可賣的狀態,今年首次代銷的大案,就是京城建設的「美術世界除夕餐廳」,上揚新莊中秋烤肉食材國際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,要將距離41公頃美術館園區200公尺的「美術世界」,形塑成藝術宅。



施棟瀝表示,高雄市鼓山區的美術館特區屬於港都豪宅區段,更與農16特區隔著中華路串接,更具豪聚落的特質,而京城建設在2個特區都有豪宅推出,因此,能見度相對更高。他指出,366戶的京城建設「美術世界」3008坪基地,距離41公頃的美術館公園,步行不到5分鐘,加上設計和規畫的獨特性,未來可望成為高雄市的地標之一。由於京城建設未來還有美術館特區的豪宅大案,將與英國諾曼福斯特建築師及安藤忠雄合作,共同打造高美館最大國際建築,加上美術館土地開發巳近70%,尤其是東二路、明誠路、美術館路上的土地,最為珍貴,因此,施棟瀝說,未來的大案,可望進到每坪50萬元的行列,「美術世界」每坪售價26萬元到36萬元,相對具有高CP值。(工商時報)

2018年菜餐廳

韓國人來台灣必買阿基師年菜食譜作法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robertsheal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